姓名:黃彬玹 
星座:金牛座 
血型:A+ 
年齡:42歲,1976(民國65) 
身高:175公分 85公斤 
學歷: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居住地:台中市(籍貫在嘉義縣) 
職業:醫師(主攻神經內科) 
興趣: 單眼攝影,旅遊(外語懂日文與英文),投資理財,園藝,廚藝。平日會喜歡用下班空檔之餘,去花市買園藝花器,買回來後就自己整理種植在我花園 
個性形容: 比較積極與思想細膩,與謹慎小心,蠻熱心 
外貌形容:高大微胖但不臃腫 
宗教信仰:佛教為主  
婚姻狀態:未婚(單身) 
聯絡資訊:Email:mospeada18@gmail.com 
Line:mospeada18  聯絡時請告知是從愛萌園徵婚啟事看到的
FB:Ogasawara huang或打我名子黃彬玹 
自我介紹: 余現定居臺中市,從小世居窮鄉僻壤之嘉義縣羊腸小徑鄉下,進而在南投市長大,而國中高中開始獨自在雲林私立學校住校就讀六年培養筆者獨立自主個性。人生觀素以樂觀、積極、虛心學習,並以佛家慈悲、喜捨、感恩、惜福之心,名利如浮雲,毋需過度追求,應以【捨得,有捨,方有得】,若不捨就不得。凡是人都逃不了生、老、病、死,也在在與一生脫不了關係,所謂好漢也怕病來磨,凡夫俗子就更不用說了,一旦身子有不適,不但希望醫生妙手回春,藥到病除,甚至奢望醫者有去死回生之能力。身為凡人的我,成天面臨的是人生終極的問題,有多少人能一路走來,始終維持【視病猶親】的仁者風範? 
      人與人之間,就是一種緣分;心與心之間,就是一種交流;愛與愛之間,就是一種感情;情¬與情之間,就是一顆真心;錯與錯之間,就是一個原諒。我個性直接不拐彎抹角,積極與思想細膩。身為西醫內科醫師的我,期待能遇到聊得來的異性,能用心有責任的組成一個家庭,每天都可以一起吃飯,共度下午茶逛街看電影,每年出國。這不是支票,是一種妳我的付出夢想實現!

一年方案 播放至 2018-9-1 

 

大頭照.jpg

3743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徵婚啟事
    全站熱搜

    愛萌園未婚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